七乐仙

想到啥磕啥

【瓶邪】宠

偷“心”纵火犯小吴

偷“心”纵容犯张起灵

 ooc预警———————————————————————————————

  胖子走进屋子里时,吴邪正挖出第三个月饼馅,饼皮摆成一排排列在桌上,中间都明晃晃一个大口,昭示着它们被如何破肠开肚的。

  

  胖子有点不淡定了:“我说天真大爷,你是偷心贼吗?”

 

 “啊?”吴邪正专心抠第四个月饼馅,听这话迷茫了半响,抬头看见胖子用无语的眼神望着桌上那三个空了心的大月饼,明白他说啥了,顿时有点不好意思:“这月饼太甜了,我又想吃这蛋黄……”

  

  那也不是这么个吃法,胖子心道。

 

 “那这皮谁吃,你看你挖成这样……”

  胖子还没说完,就看见在院子里喂完鸡洗完手进来的张起灵默默坐到桌边拿起了一个被吴邪这个掏心纵火犯掏走了真心的月饼皮啃了起来。


  胖子:“……”

  

  吴家到这一代就吴邪一个,吴邪自然从小是被呵护着长大的,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虽然他二叔三叔经常对他呵斥,那也是放放狠话,心里也还是疼爱他紧的,在吃穿上,自然是更纵容,导致吴邪小时候经常浪费粮食,后来虽然被他爹娘矫正了过来,但还是比一般人挑些。

  

  胖子之前还打过趣,说他跟个挑嘴精一样,一点不爷们,吴邪还懒得理他。

 

  再后来到了斗了,也没得挑,所有人都直接就着压缩饼干和水塞进嘴里,胖子他们也渐渐忘了吴邪这个毛病,可到了雨村一起定居后,胖子发现,吴邪这小毛病,又渐渐回来了。

  

  吴邪变得爱挑嘴胖子也不是不乐意,毕竟这从另一方面上说明,以前那个天真无邪的小吴正在逐渐回来,变得爱撒娇了。

  

  不过胖子又有点嘀咕,这嘴怎么越挑越厉害了?


  之前吴邪也就饭桌上挑挑,把不怎么吃的菜一股脑塞给张起灵碗里,张起灵也不怒,吴邪塞多少他都能面不改色吃下去,只是在吴邪挑太多蔬菜出来时才叨两筷子蔬菜到吴邪碗里:“多吃蔬菜。”

  倒是胖子坐不住了,他感觉自己就跟当年吴邪爹一样的心情:“我说小吴同志,你怎么这么挑食?以前也没见你这么挑啊。”


  吴邪正对着自己碗里蔬菜发愁,听这话哼了一句:“你管我。”

 

  “哎小同志,你这态度咋回事,这话胖爷不爱听了啊,你这不是欺负瓶仔不会说话嘛。”胖子还正准备替张起灵喊个委屈,平时食不言寝不语的张起灵在一旁突然出了声:“没事。”

  

  “……”胖子一口气憋在心口差点憋死。

  “嘿嘿,”吴邪得到被害人的支持,更加有恃无恐:“你看,小哥都不介意。”

  胖子气的翻了个大白眼给他。


   由于菜是胖子炒的,饭后吴邪去洗碗了。

  

  张起灵在默默收拾桌子,胖子在一旁剔牙一边看着他收拾,看着看着突然憋不住了:“我说小哥,你也不能这么惯着天真,你看他都挑成什么样了。”

  张起灵知道胖子不是嫌吴邪挑食,而是怕他挑太多营养不良,笑了笑:“没事,我会看着的。”

  胖子翻了个白眼:“就你还看着他,不纵容他就不错了,你也太宠他了。”

  张起灵低下头继续收拾:“我倒希望他能多这样撒撒娇。”

  胖子吃饱了猝不及防又一口狗粮,顿时撑得什么都不想说了。

  

  过了一会胖子出去溜达了,四处串串门撩撩小姑娘消消食什么的, 骚了一遍后满面春风的回家了。

  胖子一边回忆着刚刚村口李寡妇冲他娇滴滴笑,一边挂着笑容进了客厅,瞥了一眼正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两只,只一眼,笑容就僵在脸上。


  张起灵腿上和手上各放着一半早上胖子差点跟大妈打起来才买到的西瓜,专心致志拿着个勺子正在将西瓜中间最甜的那块挖出来放到一个小碗里,胖子就这么看他把两边都挖完,连籽都挑出来,然后插上牙签递给坐在一旁头靠在他肩上的吴邪。

  吴邪接了过来,看着两瓣被挖了中间精华的西瓜:“这都挖给我了,这剩下的西瓜怎么办?”

  张起灵说:“没事,我和胖子吃。”

  然后抬起眼看了看石化了的胖子:“过来吃西瓜。”

  胖子终于受不住“嗷”了一声冲进自己的房间:“吃个西瓜吃!吃饱了!”同时恶狠狠的想:“我说吴邪怎么越来越挑!原来有个背后纵容犯!还说看着呢!看个屁!”一边又大嚎着:“那是老子拼死拼活买的西瓜!我买的!”


评论(10)

热度(5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